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防长证实将向叙利亚提供P-800"宝石"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32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在美国华盛顿证实,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提供P-800“宝石”巡航导弹。

  谢尔久科夫对俄罗斯记者说:“我们将向叙利亚提供‘宝石’,我们将履行合同。”他说,这个合同是2007年签署的。

  美国与以色列担心俄罗斯的武器装备会转移到黎巴嫩武装组织“真主党”手中。

  谢尔久科夫对此表示,这样的担心是不适当的。他说:“美国与以色列要求我们不要向叙利亚供应‘宝石’。但是我们不认同他们对武器装备可能流入恐怖分子手中的担忧。”

  谢尔久科夫还呼吁结束要求限制在欧洲部署常规武装部队条约上的僵局。2007年,因反对美国计划在东欧部署防御导弹,俄罗斯放弃了这个条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