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搞臭花博台湾就输了 民进党"何苦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7日说,花博是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国际博览会,民进党把它丑化、毁灭,只会形成“多输”的局面;搞臭花博,整个台湾就输了,民进党并没有赢,“何苦呢?”

  据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身陷花风暴,15日完成参选登记后,马英九邀郝龙斌到办公室“便当会”,交换意见。

  面对民进党猛攻花博议题,马英九指出,花博是国际组织认证的国际博览会,民进党把它丑化、毁灭,只会形成“多输”的局面;民进党搞臭花博,整个台湾就输了,民进党并没有赢,“何苦呢?”

  马英九认为,6年前的台北市府很不容易才争取到主办权。花博不只是台北的花博,这场花博大量使用台湾花卉,透过这场博览会,可以证明台湾在世界花坛中的重要角色。

  马英九并透露当天与郝龙斌的对话内容,“花博的状况一定要赶快出来清楚说明”,如何让资讯更公开、过程更透明,“郝市长这方面还要再加强”。

  马英九说,他已跟郝龙斌说过,要赶快把花博的状况跟外界讲清楚,“诚恳说明是最好的策略”。

  此外,马英九并认为,看市长表现好不好不是只看1项活动,更重要的是整体市政建设与未来愿景。马英九肯定郝龙斌的市政成绩,包括兴建运动中心、污水下水道接管率、骑楼整平、1999市民热线等,“他接手后做得比我快,比我多”,执行力很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