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永龙旗下再添爱将 与毛泽东特型演员红心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01  半岛网

  

  

  红色音乐掀起温暖气氛红心圆毛主席六十年香港梦

  签约现场,朱永龙公司世临天下工作人员不仅将各种红色元素小饰物装扮其中,背景音乐更是选择了红色经典旋律的钢琴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暖场,台前的 VCR中播放着由红心出演的四部影视作品《情怀》、《毛泽东回韶山》、《天安门》和《毛泽东和他的卫士》的影片花絮,花絮里并未出现毛泽东在沙场上征战的画面,而全部选择了毛主席对人民、对战友、对卫士等关怀的人文镜头,接着特型演员红心身穿老式军装在红色经典音乐中出现。在红色音乐塑造的温暖气氛中,红心也不免感慨道“能亲眼看看香港是毛主席的愿望,作为毛主席的特型演员一定要帮主席圆了这个梦。”虽然红心以前已经来过数次香港,但是现在却是第一次以毛泽东特型演员的身份出现,并且也是第一次带妆出现在香港媒体前,不仅让香港媒体大呼“太像了”,也让更多香港人通过媒体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的特型演员这样的一个特殊群体。

  中国特色特型演员 未被开发的大市场

  红色影片中的领袖特型演员一直是中国影视中的独有特色,他们是要经过中国政府的层层审批包括(有良好的家庭政治历史背景、不可有犯罪记录、要有良好的人品和口碑),一旦走入特型演员的道路在内陆就会享受着极高的荣誉还会有民众的敬仰。这正是香港金牌经纪人朱永龙签约贡米到港成功发展之后,在内陆发觉的独特的演艺经纪市场——朱永龙在得到国家广电总局,国家革命重大历史题材领导推荐之后,选择演员红心赴港签约。世临天下总经理局超不仅在仪式上客串了一次出色的主持,台下也对媒体透露此次重金打造红心香港签约仪式,就是为了将内地的红色文化带进香港,让港人更多了解特型演员这样一个演员群体,并以此带动两岸三地合作拍摄红色电影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有关毛泽东主题的红色影片今年就有二十余部,还不算其它的红色题材影视作品,尤其在去年《建国大业》突破四亿票房以后,红色题材电影以及特型演员群体都成为了香饽饽,一个以前被忽视的大市场正在迅速形成。

  红色文化席卷东方明珠红心希望明年再来香港放电影

  毛泽东特型演员红心来港签约的事件,不仅多家内地媒体报道,港媒也是对第一位毛泽东特型演员到港签约异常关注。随着红心的顺利签约,从《建国大业》开始弥漫的红色文化风暴,又一次席卷了这颗璀璨的东方明珠。在签约仪式上,红心也表示,希望在明年建党90周年的时候,携带多部红色经典影片公映香港,让港人能更清晰、更深入、更主动地了解红色历史和发生在那个革命年代的故事。而世临天下总经理局超也对媒体透露,明年的红心红色文化旅活动若举行,香港绝对是必备一站。

  在整个签约仪式上,除了红心这一最大亮点外,另外同属朱永龙旗下的贡米与林莉也为同门到场支持。据悉,在结束了香港的签约仪式后,红心也将立刻回家北京继续他的语言训练,为下一步影视剧做充分的准备。(川川/文)

  [编辑: 李敏娜]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