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路男深夜烧烤摊旁小便 遭三男子殴打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03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网记者 郭晓峰实习生 仇辰

  半夜,一过路男子因尿急,便在石家庄中山路与大经街交叉口处某烧烤摊位旁小便,正好被旁边三个青年看到。三个青年以此为由对该男子先后进行了两次殴打,并抢走其身上的近两千元现金和手机一部,以及银行卡数张。近日,石家庄桥东分局长征街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纷纷落网。

  5月30日晚凌晨,桥东分局长征街刑警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被三个男子殴打并被抢,随后被扔在太平河北侧一小树林里。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接回刑警队,详细询问了当时的情况。据受害人纪某称,当晚23时30分许,其路过中山路与大经街交叉口处,因尿急便趁天黑在一烧烤摊位旁小便,结果从旁边走过来三个青年,称这个烧烤摊是他们的,随后发生争执后便对其进行殴打。本以为已经没事了的纪某没想到,三个青年将其强行拖上一辆出租车,并抢走其手机。随后车辆行驶到太平河北侧一小树林内,三人把纪某拽下车,并对其进行再次殴打,并抢走其身上现金1910元及一个黑色钱包(内有银行卡数张及身份证等证件),然后坐车逃跑。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大经街附近展开调查,根据周围人的描述确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于6月4日上午10点在某宾馆内将该犯罪嫌疑人崔某(男,17岁,平山人)抓获,根据崔某的交代,当晚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解某(男,18岁,鹿泉市人)。另一名嫌疑人逃跑,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网上追逃。根据二人交代,他们只知道另一名嫌疑人名字中的两个字,不知道具体名字,也不知道是哪的人,这给民警破案带来很大的难度。

  随后,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的线索,逃跑的犯罪嫌疑人系邢台新河县人。得到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到新河县,找到该县派出所户籍民警室,用仅知道的名字的两个字展开排查,结果搜出百余条包含这两个字的名字,最后通过受害人对照片的辨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李某目前正在当地一家眼镜厂打工,并打算在国庆节期间与女友结婚,家里的新房也正在装修。9月15日,民警在李某打工的眼镜厂将其抓获。此次抢劫案终告一段落。

  经审讯,三人对当晚抢劫纪某并对其实施殴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