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着力提高政策针对性和灵活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0)》(以下简称《报告》)称,下阶段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着力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

  《报告》称,下阶段银行业要继续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大对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支持力度,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着力改善盈利结构,强化资本补充和约束机制,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报告》认为,国际金融危机凸显现行金融监管在保证金融体系整体稳定方面存在不足。为防范系统性风险,应将宏观审慎管理纳入中国宏观调控及金融稳定的政策工具组合,实现宏观审慎管理与微观审慎监管的有效协调和补充,更好地维护金融稳定,支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广调查:延长退休年龄,你认为合理吗?】

  热搜词:超级细菌 iPad平板电脑 丰乳肥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