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杰热旦、张光荣看望慰问穆斯林代表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9-17 17:30

  青海新闻网讯 9月7日,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多杰热旦,副省长张光荣,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西宁市东关清真大寺和穆斯林代表人士家中进行慰问。

  在东关清真大寺,多杰热旦、张光荣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寺管会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向全省广大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多杰热旦说,今年对青海来说是较特殊的一年,玉树发生了强烈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玉树抗震救灾取得了伟大胜利。今年上半年,全省各族群众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推动“四个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东关清真大寺在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做出了积极努力,特别是在玉树抗震救灾工作中积极捐款捐物,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玉树抗震救灾作出了突出贡献,东关清真大寺民主管理委员会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希望东关清真大寺继续发挥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寺管会主任马陟对省委、省政府对清真大寺以及穆斯林群众的关心、信赖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关清真大寺将继续珍惜荣誉,服从服务于国家、全省的工作大局,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引导穆斯林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新青海建设多做贡献。

  多杰热旦、张光荣一行还先后来到省政协副主席马长庆、原省政协副主席韩生贵、穆斯林民营企业家韩兴旺家中,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多杰热旦、张光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对他们为青海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发挥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马长庆、韩生贵和韩兴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全省穆斯林群众的关怀,大家一定会一心一意促和谐,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