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九名传销人员非法拘禁他人强迫传销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45  正义网

   正义网广西9月17日电(记者梁洪 通讯员曾霞 唐易)一传销团伙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以逼其加入非法传销活动,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日,玉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将斯×浑、赵×亮、胡×平、王×、何×、林×、陈×武、谭×燕、程×等九人批准逮捕。

  今年8月25日,犯罪嫌疑人谭×燕从玉林打电话给老乡韦×说她在玉林开有一间饭店,缺人手,叫过去帮忙。将老乡韦×从广西柳州鹿寨骗至玉林市玉州区,并将韦×安排在一幢居民楼五楼出租房内,并把其手机骗走,强制韦×加入深圳肇鑫源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做非法传销活动。韦×不愿意参与,与谭×燕一起的传销人员斯×浑、赵×亮、胡×平、王×、何×、林×、陈×武、程×等九人为了让韦×加入深圳肇鑫源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做非法传销活动,限制了韦×的人身自由,轮流在房间看管、灌输非法传销理论。从8月26日至8月30日韦×多次试图走出房间逃跑,都被斯×辉等人拦住拉回来不给出去,并采取轮流看守,反锁房门、拖、拽等方式强迫韦×参加传销组织,非法剥夺韦×的人身自由长达四天之久。

  一直到8月30日凌晨12点多钟,趁看守人员熟睡之际,韦×才逃脱控制,冒着生命危险,从五楼厨房窗口爬出去,顺着墙外的塑料排水管爬下一楼,然后报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