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务部长访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48  国际在线

  

泰国国务部长访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台副台长张富生、东南亚地区传播中心主任安晓宇会见翁阿·兰派汶

  

泰国国务部长访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翁阿·兰派汶接受本台记者蔡建新采访

  

泰国国务部长访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台领导张富生和来访的泰国国务部长翁阿交换礼物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年永刚):泰国国务部长翁阿一行17日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国际台副台长张富生举行会谈并参观台事业成果展及泰语部。

  翁阿部长表示,感谢国际台的热情接待。今年是国际台泰语广播开播60周年,泰语广播的开通,说明中国政府对泰国及泰国人民的重视。诗琳通公主经常收听国际台的节目并题写诗句,这体现了中泰两国间的深厚友谊,特别是国际台与泰国间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泰国政府会给予尽可能的帮助。

  张富生副台长说,今年是中泰两国建交35周年,也是国际台泰语广播开办60周年。中泰两国间政治、经济、文化,包括媒体间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台举办的“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活动中,诗琳通公主高票当选,并欣然为国际台题字,显示中泰人民友好关系深入人心。国际台将一如既往地为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而努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