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务员发现异常 “人贩子”乘飞机倒卖婴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9月17日电(杨大勇 毛莉敏)在昆明至郑州的航班上,细心乘务员给乘客发水时,发现一可疑中年妇女带着刚出生婴儿,该妇女举止异常,机长得知消息后,及时通报了地面,到达郑州机场后,这名嫌疑妇女立即被公安人员带离飞机。警方调查得知,这名妇女原是一名倒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

  9月13日,昆明到郑州航班上,乘务员拉着餐车给经济舱31排发水时,发现K座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孩子被包裹得很严实,而且孩子特别安静。这么小的小孩上飞机一般都会哭闹,孩子怎么会那么安静?乘务员感觉这不正常。乘务员向该中年妇女递水时,发现她把小桌板打开,随便把孩子放在旁边,孩子还是没醒,而且她对孩子的态度也很让人怀疑。

  乘务员根据掌握的专业知识,结合这位中年妇女的种种表现,怀疑她和怀中的孩子不是母子,很可能给小孩喂了安眠药。在乘务员给中年妇女加水的时候, 该中年妇女表示反感,不愿意进行交流。这让乘务员更加怀疑。

  乘务员立即把情况报告了乘务长和安全员,他们也觉得很可疑,认为需再进一步观察观察。安全员巡视一遍客舱发现那个孩子还睡着,而且中年妇女让孩子自己就奶瓶吃奶,安全员拍了一下想提醒她,结果中年妇吓得猛然一惊。

  乘务组人员当机立断,把全部情况报告了机长,机长及时通报了地面。

  到达郑州机场后,这名嫌疑妇女立即被公安人员带离飞机。公安部门经询问得知,这名妇女是名倒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