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金航线运送旅客已近3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9月17日电 (记者 詹托荣)记者17日从福建海事局获悉,泉州至金门客运航线自2006年6月8日开通至今年9月15日,安全运营突破6000航次达到6082航次,安全运送两岸同胞285695人次。

  据介绍,泉金航线开通以来,泉州南安海事处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了对直航客船服务性安全检查、对直航客轮实施重点监控和跟踪服务;及时清理航障,为泉金航线船舶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的通航环境、及时提醒直航客轮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每天派出执法人员对泉金客运码头现场监督检查,维护泉金航线良好的通航秩序,确保往来两岸同胞的安全便捷。

  中秋和国庆“两节”将至,随着台胞到大陆探亲过节、观光旅游的增多,“小三通”航线客流量日益增加,为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服务两岸同胞便捷安全出行,福建海事部门已对“小三通”客船实施了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船方限期进行整改,以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