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评选表彰劳教(戒毒)场所优秀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8:42  南海网

  

海南评选表彰劳教(戒毒)场所优秀教师
教学过程丰富有趣,图为课堂上学唱手语歌曲。(南海网记者邓宇 摄)
海南评选表彰劳教(戒毒)场所优秀教师
9月17日,海南省劳教(戒毒)场所传统文化课堂教学观摩比赛暨表彰优秀教师活动举行。(南海网记者邓宇 摄)
海南评选表彰劳教(戒毒)场所优秀教师
9位教学业绩突出的民警教师将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南海网记者邓宇 摄)

  南海网9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宇实习记者黄良策)“上课”、“下课”、“谢谢老师!”这如同校园的一幕出现在海南第一劳教所内。9月17日,海南省评选表彰劳教(戒毒)场所优秀教师活动在此进行,评选以传统文化《弟子规》课堂教学为载体。

  据悉,在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劳教(戒毒)局为进一步提高场所教师教学水平,增强劳教(戒毒)人员伦理道德教育的成果,推进劳教(戒毒)场所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深入开展,举办了全省劳教(戒毒)场所传统文化《弟子规》课堂教学观摩比赛暨表彰优秀教师活动。

  经过省内各劳教(戒毒)所自行组织的选拔赛后,全省决赛于9月17日在海南省第一劳教所举行。来自全省劳教(戒毒)场所的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8场观摩教学,最终由海南省第二劳教所的李艳彬以89.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为表彰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民警教师,省劳教(戒毒)局当天还授予省第一劳教所官业舒、省第二劳教所陈海燕、省第三劳教所王飞、海口市劳教戒毒所李幸荣等9位同志“优秀老师”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