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名消防官兵在海南消防铁军大比武中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34  南海网

  

30名消防官兵在海南消防铁军大比武中获奖[图]
海南消防总队领导给获奖的消防战士颁奖(通讯员 吕书圣摄)
30名消防官兵在海南消防铁军大比武中获奖[图]
海南消防战士参加攀爬横渡竞赛(通讯员 吕书圣摄)

  南海网9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通讯员吕书圣)南海网记者今日从海南消防总队铁军比武竞赛总结表彰暨参加全国比武集训誓师动员大会上获悉,历时7天的全省消防铁军性比武竞赛活动今日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00多名消防官兵和专职消防队员在19个项目的角逐中,共有30名个人和10个单位获得表彰。

  这次全省性的比武竞赛,规模大、人员多、科目新、标准高、难度大。全体参赛官兵在比武竞赛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示了铁军精神和作风。

  海口金融中队、洋浦特勤中队和澄迈老城中队分别获得2个班组操法科目第一名,陵水中队在3个班组操法科目中夺魁,金融中队战士陈勋在400米疏散物资救人科目中获得了2分28秒的良好成绩,洋浦特勤中队战士张星星在攀爬横渡科目中成绩达到54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