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边防三天缴获毒品2.5公斤 抓获5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17日电(赵书勇 闵以荣 李晓琳)记者17日从云南红河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近日该支队三天连续成功查破三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2.50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据介绍,9月14日,绿春边防大队岩甲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查车验证过程中,成功缴获海洛因可疑物0.365千克、通讯手机1部,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9月15日,支队案件侦查队与金平边防大队案件侦查队根据线索,在金平县者米乡与绿春县平河乡交界处的公路边成功侦破一起毒品案,缴获鸦片可疑物2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9月16日7时20分,绿春边防大队岩甲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对一辆从绿春方向驶来的无牌照摩托车进行检查时,从搭乘摩托车的一男子衣兜内查获冰毒可疑物0.14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了解,当地警方正在全力开展“边境狩猎”缉毒专项行动。其根据毒情信息,组织力量,周密部署,严密布控,对可疑人员及物品进行严格搜查。(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