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塘区地税局积极开展“纳税服务进企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0:18  红网

  

岳塘区地税局积极开展“纳税服务进企业”活动

  (税干深入到辖区内的重点税源单位开展现场帮扶)

  红网岳塘9月17日讯(通讯员 戚本钢)近日,岳塘区地税局积极开展“纳税服务进企业”活动,组织税干深入到辖区内的重点税源单位——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帮扶。帮扶小组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重点,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

  “纳税服务进企业”是岳塘区局今年开展的纳税服务“五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围绕市委、市政府“22335”工程和市局确定的15个重点帮扶企业,为每个帮扶对象制定一套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税收服务方案,以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活动中注重加大对高科技、新材料、低能耗企业的帮扶力度,壮大新兴产业,挖掘税源潜力,打造税收亮点,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8月底,该局实现税收收入20147万元,同比增收4726万元,增幅达30.65%。

稿源:红网 作者:戚本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