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岛国际纺机展成交额超2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9月17日电 (牛晓娜)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17日在此间落下帷幕,实际交易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意向合作额达2亿元人民币,见证了中国纺织业发展的乐观趋势。

  本届展会共吸引中国、香港、台湾、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展。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商、代理商前来参观采购。

  据全球两大织带机制造商之一的台湾广野精机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吕绍铭介绍,经过两年的沉浸,全球纺织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复苏。从今年年初开始,纺织行业就一片大好,预计到年底应该达到最高峰,因此今年他们公司的整体销售情况也较去年有了很大提高。

  全球废纺行业的顶尖企业法国拉罗锡公司许静表示,随着棉花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重视环保产品及环保理念。加上纺织行业形势的好转,2010年全球包括受经济危机影响最大的美国在内的众多国家纺企都向他们抛出了订单,公司的生产量也有了大幅度提高。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和海关总署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纺织行业工业增加值增长12.2%,同比加快4个百分点;1-5月,中国纺织行业实现利润701亿元,增长58.7%,增幅同比提高57.7个百分点。可见,2010年中国纺织行业将迎来了一个丰收年。

  青岛国际纺机展自2000年成功举办至今,一直为企业拓宽市场、贸易协作、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重要的推广平台,在业界备受推崇与亲睐,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规模的纺机机械盛会。(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