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举行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0:41  南海网

  南海网9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9月17日下午,海口市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海口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出席了报告会。

  据了解,根据海南省有关部门关于在全省开展“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海口市经过层层推选、组织考察、媒体公示,最终从20名候选人中遴选出张陈慧,秦瑞静,潘正英,李美启,陈少健等5位同志,组成海口市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除9月17日的报告外,巡回报告团还将到四个区做巡回报告。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对五位同志的事迹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像五位同志那样,牢记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要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精神。指出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海南、海口成为投资的热点,各种诱惑多了,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按规矩办事,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