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丙坤参观世博台北案例馆 称其相当值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17日电 (记者 陈婷婷)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17日在此间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台北案例馆,对展示内容表示称赞,称其“相当值得推荐”。

  抵达台北案例馆后,江丙坤一行首先观赏了由台北市长郝龙斌“领衔主演”的欢迎短片。看到片中小朋友带着甜美的笑容,用童稚的声音喊出“欢迎来台北”,江丙坤微笑着表示肯定。

  在台北案例馆馆长陈庆安导览下,江丙坤一行观赏了101剧院中播放的台北景致。通过投影显像技术展演2020年台北生活的未来剧院一直是台北馆的“招牌”展项,这种每个角度皆能看到画面的高科技全息影像投影技术也让江丙坤啧啧称奇。他说台北案例馆非常有内容,而且台北案例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及真诚笑脸,让人感到相当亲切。

  江丙坤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互动体验区的各项设施,并在“爱上台北”拍照区与101大楼形象合影留念。

  江丙坤表示,台北案例馆中播放的影片完整呈现了台北市风情,台北市推行垃圾不落地、资源回收等措施以及民众环保观念的建立等理念,相当值得推荐。(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