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部队开展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79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27  南海网

  

南航部队开展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79周年
敬献花圈(通讯员邢利民摄)
南航部队开展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79周年
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通讯员邢利民摄)

  南海网9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通讯员邢利民)9月16日上午,在“九·一八”即将来临之际,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组织官兵来到海口市琼山区三角公园内的“勿忘九一八国耻纪念碑”前,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教育进一步增强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

  当天上午9时许,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官兵和海口金盘职业中专的学生来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的三角公园,瞻仰了“勿忘九一八国耻纪念碑”,并献上了花篮;在纪念碑前,官兵和同学们聆听了部队领导讲述关于当年日本军国主义在中国所犯下的罪恶行径和老一辈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历程。

  活动结束前,海军官兵在纪念碑前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官兵们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先辈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奋发图强,把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责任感、对事业的忠诚转化为为国戍边的强大动力,为海军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