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保钓组织网站遭黑客攻击 负责人称“日本人干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2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负责人李南称,自从钓鱼岛海域撞船事件发生之后,保钓联合会的网站受到强烈攻击,曾一度瘫痪。

  李南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网站采访时说,他在星期四凌晨接到互联网服务器管理人员打来的电话,表示网站受到黑客强烈攻击,造成服务器崩溃,还影响到了服务器所服务的其他网站。

  李南在谈到黑客身份时说,现在只能说受到不明黑客的攻击,但是他认为是“日本人干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