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直飞韩国首航正式开通 航班持续至9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50  红网

  红网张家界9月17日讯(通讯员 蒲启荣)今晚22时05分,随着东方航空公司FM9734次航班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标志着张家界直飞韩国国际旅游航线正式开通。张家界边防检查站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航班首航入境检查任务。

  为确保首航任务的顺利通航,张家界边防检查站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对新航线检查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召开专项勤务分析会,积极联系海关、检验检疫等联检单位做好勤务保障;航线开通前全方面做好检查员的培训工作,加强韩语及服务礼仪的培训,重视服务定式的养成,全面提升检查员的综合素质;与国保、公安等部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积极开展应急处突演练,筑牢口岸安全屏障;发放中韩双语《张家界旅游资讯》,为旅客提供景点介绍、酒店、旅游温馨小提示等信息,及时联系航空公司、旅行社提前了解航班信息,开辟绿色通道,成立“党员服务岗”,为老弱病残提供热心服务,向旅客发放便民联系卡,接受旅客咨询,努力构建和谐通关环境。

  据了解,韩国至张家界旅游快线的开通将打开张家界国际旅游空中航运的瓶颈,进一步拉近张家界与外部尤其是东亚各国的距离,推动张家界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记者从张家界边防检查站获悉,此次航班将持续到九月底,预计有四十余架次。

稿源:红网 作者:蒲启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