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商千亿投资锁定重庆 多家银行提供31亿元授信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17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粤商一向以投资眼光敏锐著称,新成立的两江新区成了吸引粤商投资的热土。重庆市政府网消息说,该市正利用广东商会这一平台帮助粤企进入重庆,目前至少有千亿广东资金瞄向重庆。

  昨日(16日),18位顺德企业家到两江新区考察。他们都是机械制造、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头人。带队的当地统战部长朱卫华称,不少顺德企业都看好重庆,其中一家企业正计划在两江新区建一所六星级酒店,目前正在谈判中。

  广东老板们的投资激情,也触动了在渝粤商。重庆广东商会会长黄祖仁昨日透露,重庆广东商会在未来一年内,将集资8亿元到10亿元,修建重庆广东大厦,为来重庆投资的广东企业筑巢。根据初步计划,该大厦分为两栋,包括一栋办公写字楼和一家五星级酒店。目前该大厦正在两江新区选址,得到了巨成集团、顾地塑胶等在渝粤商的支持,最迟将在明年开工。

  粤商投资重庆还将得到资金支持。昨日,重庆广东商会分别与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湛江商业英航、光大银行等签下了融资合作协议,这些银行将为重庆广东商会及其企业31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帮助粤商在渝融资。

  【中广调查:延长退休年龄,你认为合理吗?】

  热搜词:超级细菌 iPad平板电脑 丰乳肥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