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华侨社团来渝找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0: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伍文棠)中秋节刚过完,瑞安地产公司主席罗康瑞就要来重庆了。和他一起来渝的,还有融侨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文镜、美国联邦快递亚太区总经理田长桉等。

  昨天,我们从市侨办了解到,“2010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9月24日~26日举行,到时候,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多个华侨社团齐聚重庆,他们带着资金和技术来寻找商机。

  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光术告诉我们,这一次的“渝合会”以“相约重庆,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受邀的嘉宾也会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来重庆投资。会议期间,他们会专程了解两江新区的规划,以及西永微电园的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