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下午去逛书市 不能带深色口袋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0: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程钰婷)明天下午2点,全国库存图书调剂会暨第三届重庆读书月书市在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次书市将持续到28日。此次来自全国的500多家出版社、30多家音像社、300多家期刊社将带来8万多种图书、音像制品、新老期刊。这些历年来的老书、存书、绝版书最低价格将达到1折。

  此次展销会的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设展位600多个。其中,全国各地期刊展销区设在方馆2楼,重庆本土展销区设在圆馆二楼。

  在展览中心入场口将设置安检设备,市民进入馆内请勿吸烟,同时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场,也不能携带非透明或深色的口袋入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