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夜有点凉爽 可能守得到云开月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08  海峡都市报

  刚刚离境的狂暴“凡亚比”,为随之而来的中秋佳节带来了几分凉爽。根据气象预报,今年中秋的三天小长假里,泉州城可能会笼罩在一片云雨霏霏之中。不过,今天的泉州主要还是多云天,很可能不影响大家赏月呢。

  明天开始,南下的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泉州,不仅全市平均气温会下降1℃~2℃,还会伴有阵雨天气,假期出行的人们要留心带雨伞。具体天气预报:泉州今天阴转多云,市区气温25℃~31℃。未来三天天气情况:9月23日,阵雨,24℃~29℃;9月24日,阵雨,23℃~29℃;9月25日,阵雨,23℃~2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