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违法 海淀再睁2500只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今后,如果您没看到违法停车罚单,但还是受到处罚,不要感到意外。海淀区辖区的2500个治安监控探头,已与海淀交通支队的监控系统联网。

  海淀交警在监控室通过遍布在海淀区的重点地区和主要大街的监控探头,就可以对违法停车,占用公交车道、自行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处罚。

  据海淀交通支队的民警介绍,原来支队仅有140余个可用于实时拍摄违法停车等行为的电视监控探头,尚无法实现对全区的监控,而此次和公安系统的探头联网,使区内诸如翠微商圈、中关村西区等重点地区、重点路口、主要大街无缝隙覆盖。

  据介绍,这些新“眼睛”重点拍摄取证机动车违法停车乱放、违法驶入自行车道、公交车道、应急车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