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高速公路入口可能临时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小长假从今天起正式开始,按照交管部门往年的经验,连接着诸多京郊景点的各条高速是出游的必走之路,有望成为不好惹的“堵大爷”。为此,交管部门表示,假期时高速公路入口处将视车流情况,适时采取包括交替放行在内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节日的城区道路处于超饱和状态,再加上市区内人流、车流的大量集中涌入,道路交通情况将会异常复杂。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车辆集中出行的高峰期,一旦发生剐蹭等轻微交通事故,快速挪移车辆,自行协商解决,减少占路的时间;遇到交通拥堵,不随意并线,争道抢行,不占用应急车道和公交专用道,保障公交优先和救援车辆通行。

  交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9日,本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53.2万辆,驾驶员达到611.5万人。在上周一周的时间里,本市净增机动车达1.6万辆。

  >>昨日路况

  环路向南方向晚高峰暴堵

  昨天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上班日,由于一场小雨的添乱,让早高峰变得压力重重,拥堵路段比平时至少高出三成,城西区要堵于城东区。晚高峰时,向南行驶的环路成为拥堵重灾区。不过,因为提前发布预警,晚高峰的路况要好于预想。

  昨天早高峰提前出现,直到上午9点,全市时速低于20公里的拥堵路段仍然超过70条,但由于拥堵时段拉长了,并未达到上周五早晨的110多条拥堵路段峰值。

  昨天晚高峰从下午5点开始,全市拥堵路段达到90多条,各条环路向南方向全部拥堵。晚上7点10分,全市拥堵路段仅剩40多条,与平时的晚高峰基本持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