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总会拆迁中意外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5  京华时报

  

夜总会拆迁中意外起火
消防员指挥挖掘机破拆房屋以便灭火。本报实习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记者彭扬)昨天中午11点半,丰台区丽泽路南侧西向东柳村路出口处,一处正在拆迁的夜总会被滚滚浓烟包围。火灾发生后,作业工人迅速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他和朋友吃完饭到夜总会门前空地取车,突然听到几个工人喊“快跑”。随后,两个工人抬着一个大氧气瓶从夜总会的一个小门冲了出来。没过几分钟,夜总会的屋顶就被浓烟包围。“在外面只看到烟,没见到明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在指挥挖掘机对夜总会东侧一处位置进行破拆。右安门、北大地、西客站消防中队多辆消防车停在路边。正在附近拆迁的工人称,这家夜总会也正在拆迁,工人们都在屋内作业,使用氧气瓶对屋内框架进行切割。

  参与灭火的消防员介绍说,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夜总会东侧烟最大,于是派一队人进到屋内。由于光线太暗,消防员虽然能判断着火点在东侧,但很难发现准确的着火位置。“只能从外围破拆,然后向屋内喷射泡沫。”灭火过程中,消防员还从夜总会屋内抢出4个大氧气瓶。起火原因初步推断为氧气切割作业时引燃可燃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