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潘玮柏领衔众星 绿城打造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6  郑州晚报

  

谢霆锋、潘玮柏领衔众星绿城打造音乐盛宴

  “2010步同凡响——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 9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谢霆锋、潘玮柏和快女郁可唯、 刘惜君、 李霄云等众多明星领衔担任拉票大使,与绿城歌迷度过了一个不同凡响的劲爆音乐之夜。

  本届巡回演唱会可谓大牌云集,群星璀璨,谢霆锋、潘玮柏等国际一线巨星悉数亮相,分别都亮出了自己的主打歌曲,让观众大饱耳福。谢霆锋带来了《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潘玮柏演唱了《壁虎漫步》、 《反转地球》、 《双人舞》、 《说你爱我》、《亲爱的》、《 快乐崇拜》等,热歌劲舞不时引爆全场观众欢呼,几位快女的出现则立时引来众多90后年轻粉丝的尖叫。

  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由特步集团与东南卫视联手打造,今年是第八届,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巡回演唱会之一,上月28日开始全国接力的东南劲爆榜共赏会前昆明、哈尔滨以及成都等站均人气鼎盛,作为中国的文化名城和魅力名城,郑州站的火爆把全线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让运动与众不同,为运动融入时尚元素,让运动与时尚结合,引领运动时尚发展,特步多年来的坚守,体现了其对年青一代的影响力,对运动与时尚的感召力。特步是目前运动品牌中签约巨星代言人最多的企业,旗下的众多歌手可谓星光熠熠,各领风骚:蔡依林、潘玮柏、谢霆锋等多年以来一直作为其形象代言人,三人健康时尚动感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刘惜君等2009年快女5强则是最近加入“特步家族”的新丁。郁可唯、李霄云被公认唱功最好,刘惜君被称最漂亮的“学生情人”,她们现在都是歌坛炙手可热的新星,郁可唯已被老牌唱片公司滚石看中,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蓝短裤》,如今第二张专辑也正在筹备中。

  王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