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都传媒进军房地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7  海峡都市报

  1.245亿拿下原省机械大厦地块,楼面地价12194元/平方米,为福建传媒业首度试水房地产业

  “海都传媒拿地,进军房地产行业”,昨日,在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2010年第十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会上,海峡都市报社旗下企业——福建海都传媒有限公司,以12450万拿下原省机械大厦地块,楼面地价达12194元/平方米。这开创了福建传媒首度进军房地产之先河,海都传媒此举立即成为媒体和市场关注焦点。

  “地段好,地块小,总价不高,我们对该地块的开发充满信心!”海都传媒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地块位于福州鼓楼区六一路东侧,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周边交通、商业、中小学配套比较成熟,而且其地块较小,仅4.5亩,总价不高,易于开发。

  近几年,海峡都市报社以报业为核心,唱响主旋律,在做强报业的基础上,致力于多元化经营,已涉足968111综合服务平台、海都购物网、海都网等多个领域。

  海峡都市报是省内发行量、影响力最大的纸媒。近年来,品牌价值逐年提升,连续两年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今年品牌价值高达12.6亿元,在全国都市类报纸中排名第15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