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票去橘洲约会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橘洲音乐节今日开幕,据主办方介绍,橘洲音乐节的门票将继续保持24小时热销,目前22日的音乐会门票已经所剩不多,首日入园参加音乐节观众预计将超过7000人,而23日和24日的门票也有部分余存。想去现场的朋友,还可继续选择购票。具体购票渠道可以参照以下提示: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可全国网上购买电子门票。

  24小时订票热线:400-610-3721;0731-82810300/82520000。

  长沙城区各售票点:罗莎蛋糕各门店、湖南大剧院、河西通程商业广场、定王台乐典音像行。

  音乐节现场也将设售票点,观众可现场购票。记者李芳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