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可集体领取免费参观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很多游戏,也许人人都能摆弄两下,比如弹子球,比如飞镖,又比如悠悠球……你也许觉得这些项目不起眼,但是它们也有自己的世界大赛。10月1日至7日,由济南市文广新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齐鲁动漫展,将在山东省科技馆盛大开展,动漫展上,将举行的“火力少年王悠悠达人秀”系列活动,带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这些游戏,看世界高手如何玩转悠悠球。

  10月1日至3日为“悠悠达人选拔赛”,主要供来自全省各地悠悠爱好者现场参与,活动以闯关模式开展,设立名额20人,选拔山东当地高手——悠悠达人。现场有国内悠悠高手蚊子、刘超助阵,并进行穿插花式表演,热爱悠悠球运动的玩家和火力少年王的小粉丝们可以在现场一决高下。

  10月4日美国著名亚裔球手,多次参加世界悠悠球锦标赛获奖的顶尖悠悠选手Francis Patrick Cuartero(中文名:郭特罗),将现身动漫展,其创办的悠悠球网站成为美国点击率最高的悠悠球网站之一。来自中国的知名悠悠球手李维安,是中国大陆地区近年获奖最多的悠悠球手,多次在中国大陆、香港的地区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10月4日两位悠悠达人将进行悠悠冠军单人自由花式表演和双人自由花式表演,济南选手也将进行最终角逐。

  在第十二届齐鲁动漫展上除了能欣赏到两位悠悠高手的精彩表演外,还有机会获得悠悠高手腕带、技术光盘等悠悠系列礼品,更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合影留念。同时国际冠军将为悠悠新球上市公测签售和火力3新品签售。

  为了回报社会,齐鲁动漫展组委会将面向全市幼儿园小朋友免费推出部分“爱心公益票”,凭此票,幼儿园小朋友可以免费参观动漫展,并可以参与现场各项活动。索票热线:87100367,取票地址:经十路市立五院东500米路北齐鲁动漫大楼齐鲁动漫游戏产业基地307室(组委会)。凭本篇报道现场购票优惠5元。

  记者 孙晓伟 实习生 张卓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