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内中短途线路现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9月2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发往省内的中短途线路成为了旅客出行的热点,梁山、菏泽、郓城、平阴等发往鲁西南的线路旅客是平日出行旅客的近5倍。

  9月21日一早,总站南区发往平阴、商河的班车就维持了5分钟一班的快速发车频次,当天的客流主要集中在200公里左右的中短途线路,明水、平阴、新汶、高唐、茌平、聊城等线路的客流较往日有较大的增加,尤其是发往鲁西南方向的梁山、单县、菏泽等线路的旅客最为集中,主要以农民工返乡、探亲客流为主。

  总站南区准备了200余部加班车辆,保证旅客能够顺利出行。

  文/图 通讯员 杨维峰 记者 于蓓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