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夜赏月月朗星稀天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今天就是中秋佳节,天公作美,带给大家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白天天高云淡,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晚上的大气透明度也很好,可谓月朗星稀。只是北京已经正式入秋,昼夜温差很大,夜间很凉爽,预计今天夜间的最低气温在9℃左右,在户外赏月的时候要注意添加衣服。

  “好冷啊!”昨天早晨,迎着小雨出门的北京市民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因为在降雨天气的影响下,昨天早晨南郊观象台的气温下降到了13.1℃,为北京近4个多月以来平原地区气温的最低值。

  今天早晨,气温会进一步下滑,预计只有10℃左右,出门时,“短衣短裤”这样一身夏装已经不合时宜了,长衫长裤才应时。

  今天白天,空中西北气流开始唱主角,地面也配合有高气压天气助威,京城天气晴朗,尽显秋高气爽景色。

  今晚就是中秋之夜,北京天空晴朗,大气透明度很好,是一个难得的赏月之夜。需要注意的是夜间气温下降很快,预计最低将会降到10℃以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