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阜石路二期年内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马力)将于年内建成通车的阜石路二期,将设10座高架桥,其中7座桥需要命名。昨天开始,市规划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这7座桥梁的命名预案,公众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规划委表示,阜石路二期是一条连接中心城区与西部地区的城市快速道路,拟于年内建成通车。它途经石景山、门头沟。阜石路二期东起西五环路晋元桥,向西沿途依次与杨庄东街、杨庄大街、苹果园南路、石门路、石龙路、西六环路相交,最终到达门头沟的双峪环岛。道路全长约9.6公里,主路全线采用高架桥,桥下设置地面道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