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污水淹路 五车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1  新京报

  

污水淹路五车被困
一辆卡车和一台挖掘机在水中露出车顶。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沈小波)今晨,南五环芦求路一铁道桥下积水成河,五车水中被困,西红门消防队接报警后赶至现场,将被困司机解救出来。

  消防员救出被困司机

  上午8点半,铁道桥下已形成一条约数十米长的“小河”,南北方向主路已放上了隔离护栏。

  三辆车被淹在芦求路的主路上。一辆装满砂石的自卸货车夹在三辆车的中间,水位已至其车窗一半,一辆私家车已被水没至车顶。

  一名目击者称,今晨一点多,他看到这几辆车从这里经过,“当时已经放了隔离标志,可能他们以为能开过去”。

  附近一名杨姓居民说,今天早上五点多,他还看到自卸车和挖掘机的司机站在车顶上,后被赶来的消防队员救走。“消防队还来了辆吊车,想用绳子拉走那辆小车,结果拉不动”。

  七台泵向外抽水

  西红门消防中队人士称,实际被淹车辆有五辆,还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货车。

  铁道桥西侧的泵站工作人员张富有称,目前他们有七台泵正在抽水。“但水还是上涨,污水管道里的污水都排这儿了”。

  在主路东侧的铺路上,可以看到有水仍往外冒。张富有介绍,这下面是一个污水井。

  昨日下午两点半,张富有称泵站已增加了水泵,“预计晚上五六点可以抽干”。

  消防中队称,交通部门会处理遗留在水中的车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