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说恐怖主义和洪灾严重影响实现减贫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联合国9月21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21日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发言时说,恐怖主义和特大洪灾已经严重影响了巴基斯坦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方面的努力。

  库雷希说,最新报告显示,巴基斯坦在中短期内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希望不大。而就在几年前,巴基斯坦还有望实现部分千年发展目标。但是,由于反恐战争的开展,巴基斯坦面临严峻的安全挑战,国家经济因此严重受创。

  库雷希说,今年7月底,巴基斯坦遭受前所未有的洪灾,农业、居民住房和基础设施等遭到巨大破坏。灾区的恢复和重建工作需要数十亿美元,经济恢复和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必然会受到影响。

  库雷希说,尽管如此,巴基斯坦政府仍把千年发展目标置于国家中期经济发展计划的核心地位,仍然致力于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希望能与国际社会一道把挑战转化为机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