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路网建设启动首条道路率先开始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9月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位于秦王川的兰州新区路网建设已经启动,其中兰州新区纬一路东延段道路工程,经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兰州新区管委会(筹)规划建设局于当日向社会发布了兰州新区纬一路东延段道路工程以BT模式施工和监理的招标公告。此举标志着兰州新区路网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兰州新区纬一路东延段道路工程概算约21900万元,标准为城市一级主干道,道路全长3.73公里,路幅宽156米,双向8车道。这是兰州市于8月3日决定“再造兰州”新区北拓秦王川战略以来,率先进入实施建设的第一条城市主干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