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溺网游入不敷出心生邪念 光天化日盗割电缆难逃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冰洁 通讯员徐靖)因沉溺网游致入不敷出,供职于西固某电视台的李某竟冒充电信工作人员大白天盗割电缆。近日,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西固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现年20岁的李某是西固区某电视台闭路电视安装工作人员。因迷恋网游致手头拮据,便打起了利用工作掩护,盗割电缆线变卖换钱上网的主意。今年8月10日11时许,李某和同事外出安装闭路电视线路时,谎称有事独自驾车行至事先踩好点的住宅小区,明目张胆盗割电缆线。当小区居民上前询问时,李某称是电信局工作人员,正在更换新线路,居民见李某开着专用车辆、使用专用工具,又是大白天,便信以为真。此前,李某就曾以相同手段于7月25日、8月7日在西固废旧金属市场附近盗割价值7000余元的百米电信电缆线。案发后,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