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廖氏投资咨询公司总裁访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昨日,省长李鸿忠在武昌东湖宾馆会见了美国纽约廖氏投资咨询公司总裁廖子光先生一行。双方就发挥我省优势、创新发展模式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对廖子光先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湖北在长期历史积淀和改革开放30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乘着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东风,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机遇。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导致国际国内经济格局深刻调整,使湖北内生型加外向型经济的双重优势进一步凸显,同时,危机为湖北提供了改变和超越传统发展模式的重大契机。

  李鸿忠指出,当前,湖北正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希望廖先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廖子光说,湖北在中国经济发展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在促进东中西互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十分关心、关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进展情况,希望能为湖北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就加快建设武汉区域金融中心、信息中心等提出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会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