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豫全国青联委员、学联代表为农民工子女捐建阅览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3:1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晓凡 记者韩俊杰)“你看,这儿还有椅子可以坐,以后我就不用坐半个小时公交车,去书店里站着看书了。”跟随打工父母在北京生活4年的河南固始县小姑娘吴蕊很兴奋。

  近日,在北京朝阳区甘露园小区社区居委会院内,由刚刚当选全国青联常委、“北京好人”李高峰发起的“豫籍在京农民工子女阅览室”揭牌成立。其中,价值5万元3000册图书和一台电脑,是由在豫全国青联委员、国药控股集团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巍捐赠的。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豫全国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在京志愿者服务队、驻京团工委书记班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豫籍在京农民工子女共100余人,在甘露园绿无限公园参加了关爱活动,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向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并与孩子们进行了娱乐互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青联、学联主办,河南省驻京团工委、周口驻京团工委承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