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站旁硝酸自燃 司机驾“火车”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3: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7时23分,一辆装运硝酸的箱式货车途经镇江新区时发生自燃,由于事发点紧靠加油站,司机果断决策将自燃的“火车”驶离加油站150米外,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据了解,发生自燃的箱式货车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某公司的。昨日,司机王某驾驶该车由宜兴装载2吨99%浓度的工业用硝酸送往镇江新区某电镀厂。当途经镇澄线纪庄加油站时,王某从后视镜里发现车身缝隙处冒烟,他赶紧停车检查。打开车后门一看,只见车内浓烟滚滚,火苗直蹿,王某正准备与押运员一起用自备的灭火器自救,忽然发现马路对面就是加油站,于是王某赶紧关紧车后门,将“火车”驶离现场150米左右。

  随后镇江新区消防出动两辆消防车处置,新区交巡警出动两个中队的民警指挥镇澄线上的车辆绕道而行。整个事故由于处置得当,没有发生其它意外。

  (赵竹生 邵凯龙 张凌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