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领导会见边海防办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马伊勤)近日,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津少将率工作组赴广州调研亚运海上安保和广东边海防建设情况。20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省海防委主任李容根在省政府会见了工作组全体同志,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我省边海防建设、确保亚运会顺利举办进行了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海防委副主任罗欧参加会见。

  王津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近年来边海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有关边海防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广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海防管理和建设工作,确保亚运期间海上安全稳定。

  李容根对国家边海防办近年来给予广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广东将积极贯彻第四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切实措施,努力使本省边海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