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以科学发展成效检验创先争优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华华到志高空调调研时要求

  要以科学发展成效 检验创先争优成果

  本报讯 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率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在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科学发展水平问题进行调研。在考察了志高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效能比最高的变频空调,观看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听取了公司汇报和党员代表的发言后,黄华华作了重要讲话。

  黄华华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力度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希望志高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个核心,努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争当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创先争优的典范、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标杆。一要解决突出问题,在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中创先争优。二要创新发展思路,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创先争优。要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和企业的科学发展融为一体,用推动企业学习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活动成果。三要加强自主创新,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创先争优。四要加强企业管理,在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中创先争优。

  (符信、谢思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