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出广州门 玩尽中秋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全杰摄影报道)今年中秋小黄金周,即使不去外地,在广州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今年中秋,到内地落差最大瀑布闻名的增城白水寨登山沐瀑品氧,体验中秋闻香折桂的游玩习俗。秋日天气温和,落差428.5米的白水仙瀑、茂密的水森林和丰富的植被为登山游客带来舒适温度。

  百万葵园在这个中秋假期送给游客一个七彩花田。“七彩花田”顾名思义由七种不同颜色的鲜花来展现风采。今年的七彩花田有精心研制发明的两种花卉——翠菊、仙女花。翠菊那翠绿的叶是永不凋零的;仙女花就像美女的裙子一样在清风中飘拂,似仙女下凡一般。

  同样,云台花园、明珠楼景区中秋期间,举行大型花卉展,云台花园的玫瑰展以“玫瑰花海迎亚运”为主题,展出玫瑰2万多株,有70多个品种,其品种、花色之丰富为广州少见,总布展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山南玫瑰花,山北波斯菊。中秋节至10月中旬,明珠湖畔约2000平方米,1.5万株波斯菊将竞相绽放。红的、白的、粉的等多种颜色的波斯菊连成一片,组成一幅田园花海风景画。

  为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弘扬各地的饮食文化,景区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白云山第三届美食节,各地的风味小食应有尽有。蒙古烤肉、朝鲜打糕、大连铁板鱿鱼、湛江蚝王、叫化鸡等等,风味全、种类多、美食丰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