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防群治先进典型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 实习记者骆倩雯)日前,首都综治委召开了推进首都群防群治工作促进管理创新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市群防群治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首都综治委主任王安顺,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傅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刘敬民主持会议。

  王安顺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首都的群防群治工作。他要求进一步转变群防群治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要进一步创新社会力量组织动员方式,准确把握和顺应广大群众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心理需求、价值追求和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按照社会化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强化各项激励措施,吸引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平安北京”建设;要进一步拓展群防群治工作内涵,不断延伸工作触角,拓宽工作范围,主动发挥群防群治在社会矛盾化解、城市管理、法制宣传、法律服务等基层社会事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深化运用现代管理理念,逐步建立集约式的科学防控模式,把信息化、精确化、规范化作为根本发展方向,创新完善体制,加强群防群治队伍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首都群防群治工作的层次和效能。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池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慕平出席会议。RJ173 RJ24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