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本报讯(记者 孟飞鸿 戴震雄)昨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成都第二通信枢纽中心广场举行了第六届党员服务日活动暨万名党员“创先争优”服务先锋行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王少雄,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长助理门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绵竹清平,汶川映秀,都江堰龙池、虹口等灾区的中国电信各分公司共产党员组成了灾区、社区、企业、校园和农村的党员服务先锋队,拉开了万名党员“创先争优”服务先锋行动活动序幕。在今年的活动中,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在全省组织100多支党员先锋队走进灾区、社区、企业、校园和农村,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企业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当信息化建设排头兵,推进四川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

  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共有600多个党组织和1.2万名党员,全省电信统一品牌、统一行动的党员服务日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6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