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版时尚杂志90周年特刊重量将超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02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 著名时尚杂志《时尚》法国版即将迎来90岁生日,为此将发行杂志纪念特刊。据悉,特刊总重量将超过2公斤。

  《时尚》月刊法国版1920年正式亮相。最近一年来,平均每期销量达到11.3万册。

  据《时尚》法国版出版发行方介绍,9月27日杂志90周年纪念特刊将以每册5.9欧元的售价面世,虽比往期杂志价格高出1欧元,但是读者将获得的信息量却比往期多出许多。特刊厚624页,重量将达到2.2公斤。

  此外,读者还有机会获得一份由100张卡片组成的《时尚》法国版经典图片集,而苹果iPad用户也将有机会购买到《时尚》法国版90周年特刊网络版。

  《时尚》杂志1892年诞生于美国,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广受尊崇的时尚类杂志。该杂志内容涵盖时装、美容、健康、艺术、娱乐等多个领域,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