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协议卖了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岩)两翼农户万元增收今年开始实施,9个月时间过去了,情况如何?昨日,云阳县政府就率先到主城摆出了“展示台”:把云阳帮助农民增收的152种农产品悉数搬了过来,在杨家坪步行街一一亮相,让市民看花了眼。

  昨日,在杨家坪步行街,记者看到,山羊、龙眼、蜂蜜、乌骨鸡、长江鲶鱼等,让市民看花了眼,也勾起了市民的购买欲望,“乌骨鸡20元卖不卖?”

  不过,现场展示的这些商品,“只看不卖”让很多市民有点失望。云阳县政府副县长肖初海说,云阳县今年开始实施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发展多种农产品,效果显著。“但这些农产品,只有走到了市场上,农民增收才能真正实现。”肖初海说,因此,这次把云阳产的农产品搬到主城来,就是为了扩大这些农产品的影响力。

  在昨日展示的同时,云阳邀请了市内多家餐饮企业前来洽谈采购,这包括陶然居、苏大姐等,现场达成的协议金额超过了2亿元。肖初海算了算账,就目前签订的2亿元采购金额,按照全县105万农民计算,今年就可实现人均增收数百元。

  在昨日展示农产品的同时,云阳还在现场开起了旅游推介会,推出了云阳“一日游”、“二日游”,主要是主推张飞庙和龙缸国家森林公园。肖初海透露,张飞庙目前正在进行提档升级,预计3年内,将利用长江形成的内河,打造一个“水寨”,重现三国水战的场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