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班机发现老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新社电 因航班上出现一只小老鼠,9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原定于14时30分从江西南昌飞往北京的MU5187次航班延误5小时,直至19时29分才正式起飞。

  南昌昌北机场21日公布的航班信息,MU5187次航班延误后,当天仅有CA1512、MU5175、CA1578、CN7194等4个航班飞往北京,而其中有3个航班均在18时之后才起飞。正因为此,购买了MU5187次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改签其他航班的机位有限,现场出现了旅客滞留现象。

  据了解,根据国家民航总局关于航班延误经济补偿指导意见,航空公司因自身原因延误4小时以上应对旅客进行经济补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