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定城北站经适房项目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39  东方早报

  沪经适房开工面积月底争取超300万平方米

  早报记者 栾晓娜

  昨日下午,由绿地集团开发建设的大型居住社区嘉定城北站经济适用房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是本市今年保障房建设计划新一轮选址基地中第一个启动的项目。

  根据规划,今年上海保障性住房的开工量将达到1200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400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800万平方米。市房管局局长刘海生表示,将争取到9月底本市经济适用房的开工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即超过计划的75%。希望动迁安置房的开工面积能达到80%左右。

  据悉,目前明年上海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正在加紧规划中,预计将超过1200万平方米。

  据介绍,上海市大型居住社区嘉定城北站项目东至孙浜、南至陈家山路、西至嘉华路、北至平城路,用地面积约3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嘉定城北站项目今年实现全部开工,2011年结构封顶,2012年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悉,嘉定城北站项目将采取“街区开放、组团封闭”,把社区划分为多个合理规模的组团;生活配套上,合理布局公共配套设施,建立区域级、社区级、邻里级等多级生活配套设施;社区景观上,保留原有水系、树木,建设开放性邻里中心公园及滨水区。同时,采用外墙保温系统、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声光控节能灯、雨水回收系统等绿色节能技术,打造低碳生态社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